Hakuyooo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后期岚x实况岚

食用说明: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上接受?那请不要大意的上吧

part 1.『岚少你这个大·痴·汉!』
——————————————— “呀,大家好,我是岚少!O(∩_∩)O”,

依旧是如此健气阳光的开场白,也依旧是岚少惯用的开场白,

“今天呢,岚少要给大家带来一款

由‘粉粉粉粉粉’,不,是‘渣渣渣渣
渣’带来的一款新年贺岁游戏,

名字呢,是叫做‘坟场’,是一款恐怖向的rpg游戏,首先我看这个名字就不太。。。!!!
啊啊啊!!

这是什么鬼啊啊啊啊啊!!!

这破菜单跳出了什么玩意儿啊!

开场杀搞什么啊啊啊!!!

这bgm又闹哪样?

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面对这还没戳进游戏里,菜
单就蹦出谜之生物的绅·士设定,也只有粉五会这么干了。。。

“咳咳,额啊。。咳。。。咳,刚
刚吓死我了。。。让我吃包辣条冷静下先。。。”,

果然人见人爱萌岚一受到惊吓就会变成可爱的岚爷爷呐╮(╯▽╰)╭。

“吓,吓死我了(>_<),我要去喝口水压压惊先。”,

刚端来一杯水并且抿了一口水,萌岚很弱气+很没面子的说了一句:

“马丹,这游戏,我先冷静下先,可就这么把游戏关了好没面子啊喂T^T,可是。。。”,

说着萌岚便默默地叉掉了游戏屏幕。

“唔额啊啊啊!!!,怎么又来???闭场杀!!!,对了,我怎么能忘记忘了这是渣五的作品呢T^T。。。”

随手两击开场杀和闭场杀就把萌岚打垮了(并不),萌岚表示她再也无法和粉五爷愉快的玩耍了T^T。。。
********************
“嘻嘻。。。”而在做后期的岚少看着实况里的萌岚坏笑着,戏谑的低声说到:

“呐呐,还是那么容易被吓到啊,看来不好好调教一下是不行了啊。。。”

坐在电脑桌前看着之前萌岚做实况时那幅诱受样子,一副硬撑着但还是拜了下来的可爱举动,令岚少嘴角扬起一抹弧度。。。

“我现在可要去看看,萌岚这只小鬼胆子是有多小。” ,语落,岚少右手拇指划过嘴角。更加衬出那得意的坏笑。
*******************
很好,后期岚现在来到了实况岚的时间轴上,因为由于两者本来就是一个人,所以像来到彼此的时间轴上的如此简单问题简直不在话下。

反正岚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去看看萌岚做实况的那幅楚楚动人的样子,想要试试萌岚被各种难题以及各种恐怖元素吓的跑过来向自己求助的感觉,那种感觉真是不错呐。

到底是岚少,已经玩透大江南北各种恐怖游戏,能够反复考察地形,随意调戏游戏里的boss了,心理早已是无坚不摧了。但是萌岚,一个天然呆妹纸,总是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吓个半死。

作为同体的岚少真心觉得自己在实况的时候没用的不得了。所以便打算去观摩一下萌岚在做实况时的有趣模样。

****************

而现在,正巧萌岚又得到了一款新的游戏,是由萌岚的谜之友人推荐的,游戏是关于圣诞节的,全程治愈小清新向。

听完游戏介绍后,萌岚就义无反顾地扑进了这个小坑里,“反正都是和谜之声一起解说,我就完全不用怕了啦啦啦~”,

岚少看着萌岚对谜之声这么有好感,有一种,莫名的不爽。。。明明我和萌岚就是同一个人嘛,我这是怎么了=_=。。。岚少弱弱的想到。打住 !今天她来这里的目的是,嗯。。。

岚少望着不远处那只无忧无虑,天真烂漫战斗力只有五格的萌岚,轻声说了一句:“那么,任务开始了哟!”
——————————————
虽然说这款游戏表面上打着清新治愈向的标志,话虽然没错,但是实际上,萌岚才不会说,对于这款堪比像素鸟胜过猫里奥的游戏让她整个人都不好了T^T。。。
一进标题就满屏幕圣诞老人在果///奔,萌岚默默地掐了一下自己“我这是在芬兰么。。。”,然后又默默地吐槽默默地在心中吐槽到。为了更加方

便的与谜叔对话,萌岚索性开了QQ视屏通话。萌岚此时心里如同万只doge飞过,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额,谜之声啊,你和我录这个游戏做肾啊,你自己自虐就够了啊,干嘛拉我一起录啊,我tm又不是抖M啊!”

而对方似乎很淡定的悠悠的说了一句:“呐呐,反正不是要过新年了么,正好可以和我一起录贺岁视屏嘛=^_^=,是不是啊,小岚~”

“录你妹夫啊!”,萌岚由于这段信息量略大的话搞得当机爆了句粗口,并且已经感受到对方的那幅样子了,立马摆起了兵长脸。

而其实真正黑化的,是在角落里做一枚安静的美男子的岚少。

“尼玛,谜某人你是我家萌岚什么人那,竟敢调戏我家的萌岚!呵呵呵呵,就等着受到报复吧呵呵呵呵,kurokurokuro。。。∧L∧”

幸好这一段萌岚并没有录实况,不然,以b站的点击率,后果,不堪设想。。。肯定有满屏的
“哎呀谜岚本命cp好开心(∩_∩)”

“谜岚大法好~”

“壮哉我大谜岚,谜岚党头顶青天”等刷频。。。

看到自家萌岚被别人调戏了,岚少心中自然是十分不爽。

“呵呵,现在很得意是吧,看谁能笑到最后,我一定要以牙还牙呵呵呵。。。”

“咦,难道空调坏了,怎么这么冷呐⊙▽⊙”,所以说萌岚就是天然呆啊,注意到气温的细微变化却没注意到背后有一个痴汉正在接近。。。

我拿什么来拯救你啊?萌岚!

“很好,现在我们要跳到这块板子上。。。额啊啊啊啊!!!怎么又掉下去了,20几周目了啊!!!”

萌岚对于这种不让你玩到砸电脑誓不罢休的游戏,莫名多了一种仇恨感。比起那些会被突然吓一跳的恐怖游戏来说,萌岚觉得还不如回去玩恐怖

游戏呢T^T。。。
然而,这游戏就好像是针对萌岚一样,在谜之声都蹦哒了好远的时候,萌岚却依然待在原地。其实萌岚不知道,这个双人游戏个人是可以调节难

度的,天真的萌岚是肯定没有发现的,但是,她!岚少可发现了,但是以自己的身份是断断不可暴露的。所以只能就这么看这了。。。

此时天真无邪的萌岚则正为如何过关而烦恼,于是默默地问了谜之声一句:

“友人谜啊,这关怎么跳不过去呐,还是我跳的方法有问题呐T^T,帮帮我呗T^T。。。”

对方貌似沉思了一会儿,然后无赖地说:

“好啊,你来求我啊!”

『咔!』

对你没听错这就是萌岚和岚少理智线同时断掉的声音。

“诶?@_@”,当萌岚还大脑卡机的时候,岚少的黑化气场早已弥漫到房间的整个角落了。

“哼!这是红果果的挑衅么。呵,也不看看我是谁呐。。。”

这一段对话使岚少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也让本来只是想观察可爱的萌岚心里想法,提升了一个高度。

而我们的萌岚此时大脑还处于当机状态,

“⊙▽⊙唉?是么。。。”

“真的么,友人谜你真是太无情了呢qwq”

本想博得对方的同情不料对方却只字未提,而且,也加快了后方人的黑化速度。

“那好的吧,友人谜你别忘了把这段给截掉啊qwq”
———tbc
啊目前还不太会用lofter呢_(:D

评论

热度(26)